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校友会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创办迄今,已为社会培养了50000余名各类应用型专业人才,校友遍布我省及全国各地,且有部分校友在国外发展。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母校发展的各个历史阶段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目前,学校正在广泛征集校友,衷心地欢迎广大校友积极与母校取得联系。校友会的建立,在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起了一座交流沟通的桥梁,使母校能更好地为校友服务,同时使校友能够及时了解母校发展动态,关心母校的发展,并由此对母校产生一种认同感和归属感。成立校友会的宗旨是:“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密切校友间的团结、互助与合作,充分整合资源,服务广大校友,促进校友个人事业的发展,共同为母校和家乡的建设做贡献。”要实现这个宗旨,就要求全体校友,都来关心校友会,投身到校友会活动中来,提建议,出主意,多参与,做贡献,密切与母校的联系和合作,充分发挥大家的积极性,做好校友会的工作。

工作职责:

1、建立健全校友工作的长效机制,完善校友会工作网络;

2、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工作;

3、加强与地方校友会的联系;

4、做好校友来电、来信、来访接待工作,为返校校友提供各种接待及服务工作;

5、组织校友活动,搭建平台,促进校友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