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给全校各党团组织和广大党团员与学生干部的一封倡议书


全校各党、团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学生干部:

校园如画陶人醉,人人施爱更美丽。经过一个暑期夜以继日、争分夺秒、马不停蹄的工作,学校各项升级改造工程基本竣工,收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通过升级改造,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有了质的飞跃,一个把握时代脉搏、顺应时代潮流的“宜学习、宜工作、宜生活、宜成长”的生态环境正在实现,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与此同时,也让广大师生再次见证和亲历了学校改革发展史上的“河工速度”,学校以“师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得到最直接、最现实的诠释。

当前,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我校也即将迎来本科合格评估。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劳动意识、爱校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全面建设美丽的“四宜”校园,我们号召全校各级党团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学生干部,从现在开始、从身边做起,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垃圾随手捡、校园更美丽”主题劳动实践活动,力所能及地开展校园清理和保洁工作,齐心合力把学校建设的更美丽、更温馨,以办学治校的实绩实效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建工作部  校团委 劳动教育中心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