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新道数智财经产业学院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践行“培养数智人才 服务产业升级”理念。新道科技整合产业资源,以实践教学、专业共建、产业学院等形式进行校企合作,通过协同育人服务体系,搭建智能财务、数字营销、数字人力、数字金融、工业互联网、数字开发、创新创业七大数智化人才体系,培养新商科、新工科及新双创领域的交叉型、复合创新型人才,服务中国教育事业,支持中国产业升级。

2022年7月,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新道数智财经产业学院。

产业学院依托财务管理专业,以“精准人才培养”为核心,围绕大数据财务管理智能财务培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1+X”书证融合金额培养模式,建立起以学生为中心,院校、政府、企业共同参与,建立联合人才培养、人才服务、人才接纳、人才质量、需求反馈的财会人才培养生态系统,利用用友品牌庞大的企业资源和丰富的典型案例,培养具有现代先进财经理念、过硬的财务管理和数字化技能的高端技术人才。


2022年7月27日,校企双方领导就共建新道数智财经产业学院举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