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讲座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报告内容的深入理解,10月28日下午5点,艺术与传媒学院邀请石家庄市军休二所党委书记贾长城开展关于“投身新征程 不负韶华”学习二十大系列讲座,贾长城书记结合自身经验,对高校教师职业规划作深入解读。学院院长陈辉、教学副院长李罡,各系、办公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undefined

讲座现场

会上,贾长城书记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文化、艺术的论述作细致讲解,包括“两步走”、科教兴国、文化自信、意识形态、育时代新人和文化事业产业六个方面。学院教职工在贾书记的引导下,更加深入的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所传递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个人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了学院德育质量。

贾书记对二十大报告进行细致讲解

贾书记对学院教师寄予期望,指出文化是人类创造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总和,在座教师要增强文化自信,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增强中国文化在世界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繁荣与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

贾书记对学院教师寄予期望

随后,贾书记对学院青年教师作职业生涯规划,指出要全方位提升个人文化修养,善待同事、善待自我、善待单位、善待家人。学院为每一位老师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要明确个人与国家、单位的关系,明白“做人的格局”,做好“职业三件事”“人生三件事”,明确职业目标,摆正工作态度,为学院教育教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日常工作的正确态度与教育教学的恰当方式,使工作和个人能够充分自洽,认识到做好人生正确规划的重要性,获益匪浅,感受颇深。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鲜明旗帜,培育一批又一批能做贡献、敢为人先的时代新人。



供稿:艺术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