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韩国一年制硕士直升项目 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3 12:40:29    点击:   

3月22日,韩国一年制硕士直升项目专题讲座在图书馆多功能放映厅召开。讲座特别邀请了石家庄学院纽乐国际学院刘洪院长担任主讲嘉宾。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讲座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王莹主持。

刘洪院长为大家全面介绍了该项目的优势以及合作院校又松大学的地理位置、留学费用、专业选择、奖学金制度等关键信息,并重点解读了该校硕士阶段基本的申请条件和毕业条件。通过刘院长的讲解,大家对韩国一年制硕士直升项目有了更为清晰和全面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王莹副处长首先感谢了刘院长的精彩分享,并强调国际交流处举办此类讲座的目的,即为同学们提供升学的新选择,以帮助他们提升学历层次和就业竞争力。她鼓励同学们把握机遇,并表示国际交流处将持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关于海外学习和发展的信息,助力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学生搭建了一个深入了解韩国留学项目的宝贵平台,也对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以及在全球化背景下提高个人的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黄鹤来

复审:王莹

终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