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硕士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8 18:19:18    点击:   

3月8日,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硕士项目宣讲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放映厅召开,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硕士项目(中国)负责人王晴影、王琳出席宣讲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会改、网络与通信学院副院长彭丽叶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王莹主持。

会上,王莹副处长首先介绍了该硕士项目的背景,并指出出国留学是大家升学就业的新赛道,也是提升学历和就业竞争力的新途径,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提升自身学历和就业竞争力。国际交流处也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关于海外学习和发展的信息,助力他们开拓国际视野,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

项目负责人王晴影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的地理位置、科研人才情况、学校排名、学术结构、就业情况、校园环境等,并通过视频展示了实验室和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和精彩的校园生活。重点介绍了硕士阶段的课程结构以及基本的申请条件。

会后,王晴影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初审:黄鹤来

复审:王莹

终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