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英国德蒙福特大学4+1本升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16:57:24    点击:   

1027下午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国际交流活动月第一站英国德蒙福特大学4+1本升硕宣讲会。对外合作部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莹出席本次宣讲会建筑与设计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与通信学院、商学院等五个学院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伊始,王莹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她指出,学校不断加强与国外高校的合作,围绕未来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视野,通过交流生、交换生提升学生外语水平和跨文化能力通过本升硕项目为学生提供优质海外学习平台,培养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同时期望同学们能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参与,在提升学生个人能力的同时也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


随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中国办公室Senior Officer赖巍以线上形式为参会学生系统地介绍了德蒙福特大学的地理位置专业设置、课程信息、入学要求、录取流程、奖学金申请、学生生活等信息。




  学生们认真听取了赖老师的讲解,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