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测绘工程专业认识实习专家讲座


为了使测绘工程专业学生更好地了解测绘科技的发展前景及未来趋势,12月11日,土木工程学院邀请了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副总工程师、测绘地理信息院院长杨海成为2023级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就测绘工程专业的应用、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了认识实习专家讲座。

杨海成院长在讲座中从测绘学的定义及历史沿革出发,详细介绍了其发展历程、当前的应用领域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他指出,测绘科技以其独特的专业性和广泛的应用性,一直处于科技发展的前沿。讲座结束后,杨海成院长还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就他们在学习和就业中遇到的困惑给予了建议。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测绘科技的理解,还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和学术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通过本次讲座相信同学们能够树立起职业目标,做好生涯规划,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杨海成院长讲座现场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