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韩国又松大学4+1本升硕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02:10:57    发布人: 对外合作部   点击:   


韩国又松大学简介

韩国又松大学(Woosong University)始建于1954年, 坐落于有韩国 “硅谷”之称又是重要交通枢纽的大田广域市。长期以来一直全心致力于教育的国际化和特性化,拥有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雄厚师资力量,由韩国乃至世界知名学者组成,绝大多数教授都获得了欧美名校博士学位及拥有海外工作经历。目前在又松大学工作的外籍教授达到近300名,有来自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2700多名国际留学生。

又松大学是四年制本科大学,现有铁道物流学院、SolBridge国际商学院、Endicott学院、JWKIM未来学院、Software融合学院、酒店餐饮烹饪学院、保健福利学院7个学院,共48个科系和27个研究所及附属机构,大部分专业已开设硕士课程,部分专业已开设博士课程。

4+1本升硕项目说明

在我校攻读4年本科的在校生,毕业后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可直接申请合作院校韩国又松大学1年制的硕士课程,1年分为4个学期,完成课程要求及毕业论文和答辩后可获得又松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

具体入读专业及入学条件请参加说明会获悉,届时我们会邀请又松大学国际合作处的老师对我校学生进行详细介绍和问题解答。

说明会信息

将于2022年5月24日主办“韩国又松大学在线留学说明会2022”。说明会上将从韩国当前疫情形势、入境要求、大学介绍、课程信息、入学要求、语言要求、录取流程、奖学金申请、学生生活等领域进行介绍。

对赴韩国留学感兴趣的同学,可申请参会。

【举办日期】:

2022年5月 24日 下午4点 -5点 (北京时间 )

【举办形式】:腾讯会议

【报名参加】:请填写附件中的表格回传给所在院系的辅导员老师并扫描下图的二维码申请参会。

附件:韩国又松大学线上说明会报名表

如有问题,可联系国际交流中心王老师,电话:0311-89162039.

国际交流中心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