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关于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尽早摸清2021级新生心理状况、建立相关心理档案,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维护广大同学的身心健康,根据安排特单独组织2021级新生进行心理普查。请各二级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认真组织2021级新生上网填写《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问卷》。

为保证测试的准确性,我校2021级新生尽快完成此项心理普查。为保证此次测试有序、高效的完成,请二级学院负责人提前悉知此事,在规定时间内严格按照指导语认真完成测试。

注:请告知学生凡是显示有问卷未做的,一定督促学生都做完,因系统是自动派发问卷,所以每个学生做的问卷数量是不一样的。只要有就需做!

 

 

                                  

                                  

学工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2021年9月17日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指导语

亲爱的同学:

本次心理健康普查旨在帮助你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的,测试结果严格保密,所以不必有什么顾虑,请诚实作答。同时,测试结果不会影响您的学籍、入党、奖惩和就业等。请同学们不要相互讨论,也不要看别人回答,认真、独立、如实地完成问卷,回答完所有的问题大约需要20分钟的时间。所有问题的答案无对错之分,请按照实际情况真实回答即可。具体操作步骤是:
一、微信扫码登陆心海软件学校心理管理系统

 

二、进入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学生需认真填写:

(ID/学工号/编号/手机号): 填写学号

密码:学号后六位

点击登录。

三、答题完毕后点击确定提交。即可完成问卷调查。

注意:

1.回答不限时间,但不必考虑太久,请根据你的第一反应来进行选择。(也不能太快,如有学生不看题目就选择答案,结果时间太短,最后提交时会有提示:做题太快,需重新做。)
     2.每一个题目都必须回答。如果某个题目的所有选项都不太符合你的情况,那么请你选择一个最接近的选项。

谢谢您的合作!祝同学们开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学生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