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2018届毕业生电子摄像采集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经与北京新华图片社河北分社联系,我校2018届毕业生电子摄像工作定于2017年3月6日下午14:00准时进行,要求各二级学院调整好本部门当天下午的课程安排,有摄像任务的学生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务必保证准时参加电子摄像采集。

具体工作流程安排如下:

  一、参加摄像人员:2014级本科、2015级专科、2016级专升本学籍在册学生,即2018届毕业生。

二、电子摄像时间2017年3月6日下午14:00——16:00。2018届毕业生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凡无故不到者按不毕业处理,毕业信息不予上网。

三、照相时携带身份证:要求参加电子摄像时每名学生都要带上二代身份证,未带只能等本教室学生全部照完之后再照。如果个别学生身份证丢失或者正在补办,一定要记清学籍上的身份证号(必要时要抄下来带在身上)。

各班按照本班学生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排成一列,其中转专业、五年制、专升本或复学的学生插在本班队伍的中间进行照相

四、电子摄像地点:一号主教学楼11、12, 21、22四个多媒体教室。

五、电子摄像拍摄顺序和具体安排

(一)、会计学院、建筑学院11多媒体教室会计学院13:50各班集合完毕,建筑学院14:40左右各班集合完毕,听现场指挥进行摄像。

土木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在12多媒体教室,土木工程学院13:50各班集合完毕,信息技术学院14:50左右各班集合完毕,听现场指挥进行摄像。

工程学院21多媒体教室。13:50各班集合完毕,听现场指挥进行摄像。  

人文学院、经济管理(软件)学院22多媒体教室人文学院13:50各班集合完毕,经济管理(软件)学院14:10左右各班集合完毕,听现场指挥进行摄像。

(二)、摄像时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副院长、学生干事、14级本科、15级专科、16级专升本带班辅导员都要在位,维持好本学院(班)学生秩序。

每班安排一名学生代表负责本班学生人数的清点、身份证的检查以及队伍秩序的维护,绝不允许学生在刷完身份证获得随机顺序号之后再随意插队。队伍以班为单 位整好带进教室前要将人数向负责该教室的学生处老师进行汇报,照相和交费人数核对无误后方可进入。

经济管理(软件)学院、建筑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要安排负责人随时关注前面学院电子摄像进展情况,以便迅速通知本学院并集合人员,缩短照像时间。

各班的照相顺序由各二级学院自行调整,但是要求保证参加摄像班级的人员全部交费,把个人身份证都拿在手里,并服从现场学生处老师和新华社图像采集中心工作人员的安排。

(三)、在二楼照相的三个学院沿着一号主教学楼南门楼梯排成两列纵队,顺楼梯台阶排好依次进入;在一楼照相的四个学院从一号主教学楼一楼南门两侧排成两列纵队,分别在一楼南门排好依次进入。各班排成一列纵队按照学生处(校学生会)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从教室南门带入,进入教室后不要大声喧哗前后跟紧,照完像后迅速从北门离开严禁逗留。南门只许进,北门只许出。

由于此次摄像人数众多而且主教学楼地方狭小相对拥挤,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和老师都要在本学院(班)全部照完之后方可撤离,学生处会对这次电子摄像各二级学院组织情况进行讲评。

六、2018届毕业生电子摄像时间已经定好,不能更改。请各二级学院及时调整本学院教学和工作安排,并通知每一名学生准时参加电子摄像。

 

 

学 生 处

2017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