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核对2021届毕业生学籍信息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要求,2021届毕业生学籍信息已整理完毕,现在需要进一步对学生学籍电子信息进行核实、确认,为打印毕业证书和网上学历注册做准备。

现将信息发到二级学院,请相关辅导员进行认真核实。因为临近毕业阶段,此次核实为毕业信息最终确认,相关信息将会在毕业证书上体现并作为学历数据上网,因此核对工作务必准确、到位,要求落实到每名毕业生。

毕业生学籍信息核对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学籍信息名册上的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信息均与学信网上的信息保持一致,在学生学籍和档案各类材料填写时均以学籍信息名册为准;

二、学籍信息名册上的学号、专业、学制、层次均与学信网上的信息保持一致,在学生学籍和档案各类材料填写时均以学籍信息名册为准;

三、各毕业班辅导员通知所有毕业生登录学信网,并注册个人学信档案,核实自己的学籍信息(含毕业照片)与本人的学籍信息名册是否一致(学信网官网https://www.chsi.com.cn/),有问题及时与学生处进行联系;

四、其中个别已经办理休、退学或参军入伍的学生,已经离校但学籍信息名册上出现了该生的名字,如有以上情况请在该生姓名对应的备注上进行标注,并将电子摄像照片及时交回;

四、各二级学院最晚于4月28日之前完成学籍信息名册的核对,其中核实签名处辅导员要进行签名,并以学院为单位及时将签名后的学籍名册返回学生处,我们以此做为学籍核对完毕后的确认反馈。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学生处

2021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