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关于转发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位老师:

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现已开始申报,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申请人要按照《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管理实施细则》、《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的要求进行申报。《指南》只规定研究范围、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申请人可在相关的范围和方向下自行拟定题目。

2.报送的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2份,申请书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3.申报人需对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与可行性等负责,努力提高申报质量。

4.申报人可从《河北社会科学网》下载《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按相关要求认真填写后,201745前报送科研处(联系电话:031189160029),逾期不再受理。

5.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年初立项,年底第一次结项,第二年中第二次结项。

附: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指南.doc

 

科研处 

2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