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位老师:

  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 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根据《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纲要》规定,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2016年度课题分为11个重点研究领域,申报者可作为选题的参考。

2.2016年度课题类别包括:重大课题、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和一般课题。请申报者在填写《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简称《课题申请书》)时务必注明学科分类和课题类别。

3、重大课题实行招标研究或委托研究方式,申请者不得更改研究题目。

4、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和一般课题的申请者可从十一个研究领域自行设计课题名称、研究内容进行申报。

二、课题申请要求

1、2016年度课题申请采取文本申请形式,《课题申请书》文本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

2、重大课题实行招标或委托研究方式,采取课题申请、资格审查、会议答辩、领导小组审定方式进行。申请者填写《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申请书(2016年度)》,签署所在单位意见后,报送至省规划办。

3、课题申报所需材料,包括《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106年度课题指南》、《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申请书(2016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等均可从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所网站上下载。

三、报送材料要求

各类别课题,都需要报送文本材料和电子版材料,

(一)重大课题文本材料具体要求为:

1.《重大课题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5份;

2.《重大课题申请书》封皮复印5份,分别粘贴在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

(二)其他类别课题文本材料具体要求为:

1.《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

2.《课题申请书》要求统一为A4纸打印,左侧装订。

(三)科研处电话:0311-89160029,电子邮箱:742796118@qq.com

(四)有意愿申请的老师务必按要求准备材料,于2017年2 月 10日,将材料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申报通知.DOC

附件2:课题指南.DOC

附件3: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附件4: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附件5:申报信息一览表.XLS

科研处

2016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