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关于转发2016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的通知


各相关老师:

按照《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就2016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工作,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一)2016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研究立项课题。  

(二)延期结项的2015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立项课题。  

二、申请结项条件  

(一)已经完成立项时约定的研究任务。  

(二)最终成果由课题负责人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三、结项材料申报程序和要求  

(一)申报方式。2016年度研究课题结项将首次采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管理系统进行逐级申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授予各课题管理单位管理权限(登录方式附后),各课题管理单位授予本单位申报结项人员申报权限,凡申报2016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研究结项的单位或个人,都要认真学习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管理系统用户使用手册(见附件1),按系统要求认真申报结项。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315日。

(二)申报程序。由科研处授予申报人申请权限,申报人从课题管理系统递交申请材料,经初审通过后,申请材料将直接传至省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研究结项申报截止后,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评审组对所有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进行结项评审,通过结项评审的课题报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同意后,通过厅发正式文件通知申报单位,并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

(三)申请材料要求。

1、结项形式为论文的,需一并提交研究报告。

2、结项形式为研究报告的,直接提交研究报告。

3、结项形式为著作的,需提交著作复印件。

4、课题成果正式出版或基本观点在公开刊物发表的,请将公开发表刊物封面、目录、正文和封底扫描至电子版,统一附在结项申请书后上传至系统。

5、结项申请书全部填写完成后,请输出为PDF格式上传至系统提交(结项申请书见附件2)。

因今年结项申报首次应用课题管理系统,请相关老师尽快准备材料,尽快填写,以免耽误结项。请按要求在网上填写、提交,不用再交纸质胶装本。

联系电话:031189160029

科研处 

201738